Lone wolf

一个写恋爱文的母胎单身狗

【茨浮】夫妻

  其实求婚这种事情,不是一时兴起的猛烈进攻,而是水到渠成的胜利宣言。

  这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天,早上茨姆莉像往常一样送别英寿出门上班,自己回去开始继续自己的料理课程。英寿也和往常一样,进行着计划的拍摄和活动。中场休息时,英寿在片场随便走走,偶然听到工作人员的闲聊。“哇,戒指。他什么时候跟你求婚的呀?”“就昨天啦,昨天不是我生日嘛,他提前和蛋糕店说好,把戒指藏在蛋糕盒里面了。吹蜡烛许愿后,他就像变魔术一样从盒子里拿出戒指跟我求的婚。”“哇,好浪漫啊!”“还,还好啦,谁知道那个大猪蹄子从哪里学来的这招…”“哎呦呦,害羞啦?”“谁害羞了!”

  求婚啊,真不错。英寿笑了笑,回去继续工作。午饭时间,英寿从来没什么明星架子,中午就和大家一样吃盒饭。快速解决掉午餐后(大家吃饭一定要细嚼慢咽,否则容易得胃病,我的亲身经历),和一旁的经纪人打了个招呼。“下午的拍摄工作和文书工作调换一下时间,我临时有点事,那个签名活动就由你来代签吧,拜托啦。”看着迅速离开现场的英寿,经纪人无奈地摇摇头,代写签名也是浮世英寿经纪人的必要技能之一啊。

  时间来到傍晚,茨姆莉抬头看了看钟,已经超过他平时回家时间20分钟了。英寿是一个很准时的人,这么久不回家,也没来个消息,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。自己又怕耽误他的事情不敢联系他。茨姆莉晃了晃头,不能在这坐着干等着了,这样只会瞎想。出去走一走吧(住的小别墅),顺带当等他了。

  “啊!”“啊!”茨姆莉一开门,看见门口站着一个人吓了一跳,那人也同样被这突然的开门吓到了。“英寿!?你大晚上不回家,在门口站着干嘛?”茨姆莉看见来人是英寿,很好奇。并且看他西装笔挺,两手背后,感觉有点奇怪,“怎么没换衣服吗,背后藏着什么我看看。”茨姆莉刚要转到他身后去,没想到英寿直接单膝跪地,茨姆莉也愣在了原地。

  ……

  “啊,那个…”一阵诡异的沉默过后,茨姆莉打破了平静,她此刻已经被接二连三的事情搞乱了。一般来说,以她的聪慧,看着英寿西装笔挺,跪下后露出背后藏着的玫瑰花束,应该能猜出来背后的含义了。可是现在的她大脑暂时有点当机,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“你,那个…不是,我爱你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好像是打开了开关一样,跪了半天的英寿张嘴就来了这么一句,说完立刻冷汗就冒出来了。他临时起意,请假几个小时准备求婚,台词和动作也设计好并在心里排练过几次了,只是实在是太紧张了,磕磕巴巴不说,词还全给忘了就说了个结尾。

  就在英寿后悔之际,手中的花束被拿走。他抬头看她,此时的茨姆莉好像是开了滤镜一样,美丽的不太真实。“好。”

  这是特别到不能再特别的一天,从此两人的关系由男女朋友升级为了夫妻,成为了最亲密的一家人。

  小剧场1

  “我以为正常求婚都是用戒指呢,不过这样也很好啦。”茨姆莉忍了半天,还是没忍住吐槽了一句。“太紧张了…忘了…”英寿只是红着脸放开了怀抱,拿起一旁的花束,用力握了一下底部,一个绒面小盒从花束中弹了出来。“哇,真好玩!”茨姆莉好奇地接过花束,看着她眼睛里的光,英寿只是捂脸。

  小剧场2

  英寿在洗澡,茨姆莉来了兴趣,仔细端详起来这个钻戒。只从外观上看,除了造型很精美以外,好像没什么别的了,对着光看了一下,光线通过折射进入内部,geats的小小标志在光线的照射下展露无遗。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