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e wolf

一个写恋爱文的母胎单身狗

【茨浮】吃醋的狐狸

  “英寿大人,最近网上有个素人的街拍照突然火了起来,我看以她的资本绝对能在我们公司当1线,您看要不要调查一下她?迟了的话我怕被对手公司抢走。”英寿完成一组拍摄后,在休息室闭目养神。经纪人突然到访带来一个紧急消息。英寿作为在世界上都屈指可数的大明星,旗下也是拥有数十家大公司,因为曾经在欲望大奖赛许过愿,所以他的商业帝国一直发展稳定。

  英寿睁开眼睛,接过经纪人递过来的平板,刚看了一眼就放到了一边,同时另一只手捂住了眼睛。“啊,这…”经纪人有点不知所措,英寿无奈地说到:“她你们不用管了,我自己处理。”“啊,啊,好的好的。您继续休息。”“不了,今天剩下的工作先排到明天吧,我有事先撤了,麻烦你了。”英寿拍了拍经纪人的肩膀,快步走了出去。

  “回来啦,今天怎么这么早呀?”茨姆莉正在看教学视频学习厨艺,听到开门声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英寿。只是时间还早,平时还要晚两个小时才能回来的人这么早就回来了,有点好奇。“呵。”英寿冷笑一声,走进屋内,把平板放在茨姆莉面前。“小姐,不好意思,请问你认识照片上的人吗?”“哎?这不是我前两天去逛街的时候吗?什么时候被拍下来了?”茨姆莉不解。英寿把她手中的平板抽走放到一边,“恭喜你啊,你现在火了,很快就会有各大公司跑来找你签合同,成为明星,哦不,成为巨星也只是时间问题了。”

  茨姆莉没听出来英寿话语里那浓浓的醋味,还在自顾自地说着:“没办法啊,天生丽质难自弃,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必然的吧。”看着茨姆莉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英寿扶额,“所以我才不让你随便出门啊。”茨姆莉不解,“你不是说是因为怕我们的关系被发现,影响现实生活才…哦~”茨姆莉一脸坏笑,狐狸恨恨地看着她,茨姆莉继续点火,“原来我们的浮世英寿大人是因为吃醋才不想让我被外界发现啊,真可爱。”

  英寿眼睛微眯,直接伸手把人抱起来扔到床上。“唉?”茨姆莉有点慌,“你别过来啊,乖弟弟要听姐姐话。”英寿边解衣扣边上床爬过来,“那如果‘姐姐’不听话,‘弟弟’该怎么惩罚‘姐姐’呢?”茨姆莉咽了咽口水,“那个…”后面的话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来了,好像嘴被堵住了。

  半小时后,英寿感觉要的好像有点狠了,看了看已经迷糊了的茨姆莉,“嗯,今晚我做晚饭吧。”茨姆莉想打他,但是已经没有力气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