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e wolf

一个写恋爱文的母胎单身狗

【茨浮】狐狸可是肉食动物哦

  “妈妈,别走!”伴随着痛苦的呼喊和惨叫,英寿喘着粗气从噩梦中惊醒,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竟然应激地直接坐了起来。从床头拿过纸巾擦了擦汗,“好久没做过噩梦了啊,是最近过得太幸福了吗?”英寿笑了笑。

  突然传来敲门声,“英寿,你还好吗,我刚刚听见你的声音了…我可以进来吗?”是茨姆莉,“我没事,进来吧。”推开门,就看见一直明明脆弱却故作坚强的小狐狸。茨姆莉走过去坐在他身边,把他的手拉过来放在自己手心,只见他笑了笑,“没事的。”满脸都写着有事。茨姆莉伸出手拉过他的头放在自己的肩膀上。“好了好了,不用勉强哦,在姐姐面前可以尽情撒娇哦。”

  英寿享受了片刻的温存,突然意识到什么,连忙坐直身体,微微眯着眼看着茨姆莉。“额,怎么了吗?”茨姆莉有点蒙,“你刚才说姐姐,对吧?”“对啊,怎,怎么了?”狐狸意味深长地笑了笑,然后忽然掀开被子,把人扑倒在床上。“看来有必要让你复习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了呢。”话音刚落,就是一个霸道不容一丝拒绝的吻。茨姆莉有些招架不住,只能勉强回应着,双手轻轻抓着他睡衣的门襟,表示着自己接受的态度。

  不知吻了多久,茨姆莉只觉得自己的意识已经快要散掉了,才被狐狸放开,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。看着身下的美人予取予求的样子,英寿突然觉得自己脑中有根线断开了。低下头去,在她耳边轻语,“从今天开始,过来和我一起住吧。”“唉?”茨姆莉还没有反应过来。“没有拒绝这个选项哦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